close

不知不覺,走到了3字頭的尾聲,人說五子登科,我盤點了一下我目前的人生,除了沒有銀子,其他算是有了吧..(心虛)~^^

並且,就在2014的最後一周,得到了一個天下掉下來的禮物--職場生涯中第一個名不符其實的頭銜-專案副理。

說實在的...我是一個懶散的人,說是有點小聰明,但每每寫到人生的理想總是...睡覺睡到自然醒!!...

說來也好笑,副理我這個月底...要依命舉辦一個「銷副/專副」的訓練暨激勵大會,好有趣...辦一個會議慶祝自己榮昇。

從現在開始到8月底,我覺得我應該要多些紀錄,留下未來尋找歲月時的蛛絲馬跡...

1658  ((( little me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用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